南通市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如开班
2020-09-23 10: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殷再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3日,南通市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如皋市委党校开班。江苏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郭冬梅,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孙宝军,南通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任乃霞,副处长陈光健和如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益红出席开班仪式,孙宝军作开班动员。

孙宝军在动员中强调,广大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要进一步珍惜学习确保学有所获。要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引领和带动所在群体的统战成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多提中肯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多做惠民之举,为党委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服务。

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工作处处长郭冬梅就如何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如何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以及如何提升领导者思维能力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

在课间交流时,不少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政治站位高,实效性强,内容有深度、讲授有温度,对于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来说非常解渴,必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共识、提升素质,为今后发展广泛凝心聚力。(殷再宏)

标签:社会阶层人士;无党派人士;统战部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