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农业品牌发布 115个品牌入选省级品牌目录
2020-09-22 20:16:00  作者: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琼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在中国第一钢村——永联村召开首届江苏农业品牌发布会,共评选出115个品牌入选2020年省级品牌目录名单。品牌是农业竞争力的核心标志,建立江苏农业品牌目录既是落实品牌强农战略的具体举措,也是我省创新农业品牌管理、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实践。

建设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是打造农业品牌的前提和基础,此次品牌发布与省级特优区授牌相结合,按照“一个县创建一个特优区、打造一个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一个特色市场、培养一批技能人才、富裕一方群众”目标要求,我省制定出台了《江苏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三年计划》,启动省级特优区建设工作。

发布会上,还举行了2020年江苏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授牌仪式,现场发布了江苏省百强农业品牌目录名单、苏州市十佳智慧农业品牌案例名单和永联村“511”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模式,解读了江苏农业品牌目录标识,开展了观看张家港市农业品牌宣传片等活动。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琼

标签:品牌;农业品牌;特色农产品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