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20-09-22 20:11:00  作者:孙亚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知识宣传效果,推进金融知识面向更多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市民,提高消费者对存款保险、网络支付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反假币等金融知识的认识,9月起,东方农商银行通过“线上”宣传增量扩面、“线下”宣讲注重实效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该行办公室牵头,多部门配合,44个网点协助宣传。通过各网点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推送金融知识、拍摄西游主题宣传视频等方式,增加“线上”宣传传播量,为更多网民和金融消费者提供线上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方式,营造良好的互联网金融环境。通过网点日常宣传,增加辖区内客户面对面宣传力度,便捷客户获取金融知识的方式。通过进村、进户、进企业,深入农区和城区一线,为广大农户、小微企业提供金融知识。通过参加市人行组织的集中宣传等现场专题宣传活动,增强金融知识宣传专业性、针对性,提高“线下”宣传实效,净化金融环境。

孙亚伟

标签:宣传;金融;金融知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