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滨海新城支行 巧抓机遇促营销
2020-09-22 20:09:00  作者:高彥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滨海好声音”复赛日前在滨海园区海韵广场热力开唱。启东农商银行滨海新城支行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大力宣传该行 “四色网格”体系和“助力六稳六保”普惠金融工程,有效提升启东农商银行的品牌形象。

滨海新城支行在提前获悉活动召开的消息后,提前周密规划部署,确定了“宣传为主、营销为辅”的活动思路,开展扫描该行二维码,同时领取宣传单,即可免费领矿泉水或饮料的活动。在歌唱比赛开始前,人流还未聚集,滨海新城支行的员工首先向前来摆摊的小商贩送上传单和矿泉水,介绍“码上付”和“阳光E贷”等可以配套的产品,向早来的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简单介绍目前重点打造的“四色网格”体系,协商进一步开展合作的可能。最后,晚来的观众在先前人员的介绍下纷纷主动到该行的宣传点获取宣传单和饮品,营造了一波在演唱开始前的预热高潮。

本次“滨海好声音”惠民活动不仅很好宣传了该行的普惠金融产品,同时也使得农商银行贴近普通百姓的形象深入人心,为初步搭建“四色网格”体系夯实基础。

高彥涌

标签:网格;宣传;滨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