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洪旺村:慰问老兵,欢送新兵
2020-08-31 16: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薛忠彬 左小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30日江苏海安西场街道洪旺村以“幸福365”万里千家惠民文艺表演为契机,举行了慰问老兵,传承红色基因;欢送新兵,担负历史重任的活动。他们邀请了“中国好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宏燕参加了活动全过程。

当天上午,洪旺村两委会成员、回乡学大学生、宏燕志愿服务队一行人打扫洪旺村烈士陵园卫生后来,到江苏省道德模范赵风和的家看望并慰问赵老,并送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中午,刘宏燕和志愿者们一起给赵老包饺子并宣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赵老虽已93岁高龄,他表示只要他还走得动,就一定遵守那份承诺,让烈士陵园成为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学习教育的基地,成为传承红色基因的平台。

下午,村两委会的同志与刘宏燕及志愿者一起来到了即将入伍的新兵范唯一,万伟冬的家中,村党总支书记李向阳说,他希望两位新兵同志继承光荣的革命传统,在部队这所大学校奋发努力,焕发青春的光彩,为国争光为家乡人民争光。两位新兵表示一定不负韶华,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随后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

(薛忠彬 左小龙)

标签:新兵;红色基因;宏燕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