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实小工会十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0-07-10 11: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吉元 薛忠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年7月9日下午,经过精心准备和认真组织,海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十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共有7个代表团56名代表参加,由学校集团工会主席顾荣副校长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丽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

会上,周振宇校长作了《学校工作报告》。他从办学规模、硬件水平、办学品味、教学质量、师资队伍以及办学实绩六个方面向代表们作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并指明了学校今后的工作方向。

李军主任向大会作了学校《奖励性绩效考核方案修订情况报告》,提请代表讨论。

夏登高副校长作了《海安市实验小学教师交流工作方案说明》,提请代表讨论。

陈丽华会计向与会代表作了《海安市实验小学2019学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

此外,顾荣副校长对一年来征集的教职工提案作了情况说明,学校各分管校长就涉及分管工作的提案向代表们作了具体详细的答复,并说明了今后有关工作的改进措施。

在分组活动环节,代表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大家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慎重地讨论和审议,一致认为几个报告立足实际、求真务实、鼓舞人心,激励全体教职工积极的工作,促进学校事业的持续发展。大家对教职工提案的解答、处理表示认可,学校通过不断完善管理制度,采取扎实有效的管理措施,会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更能促进学校保持高位走强的态势。

随后,校务委员徐吉元宣读了大会决议。会议指出,本次教代会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海安实小教育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省、市教育工作部署,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主线,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幸福感、教职员工的职业幸福感、全体学生的学习幸福感为导向,继续完善共生教育理论与实践体系,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优化师资队伍、确保教育品质,努力为海安人民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培养能适应未来人类共同体的大国公民。

最后,陆晓林副校长致闭幕词。他认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场团结奋进、高效务实的会议,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改革发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全体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为学校集团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教代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海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上级党支部和工会的领导下,肩负起集团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发挥教职工的主力军作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保持稳定,为打造共生教育品牌、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实现集团的的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奋斗!(徐吉元 薛忠彬

标签:海安;学校;校长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