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源社区开展音乐启蒙活动
2022-07-12 19: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唐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音乐是幼儿大脑极好的营养品,能调节大脑的功能,提高幼儿的思维能力、想象力以及语言能力,促进其德育的发展。为丰富辖区内儿童课外生活,培养儿童对音乐的兴趣,拓展课外知识,7月6日晚,江宁区秣陵街道青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南京宜艺美音艺术中心老师来到雍福龙庭睦邻书房,为周边儿童开展音乐启蒙活动。

课程共分为三个部分:认识音高、听力训练和乐理知识讲解,老师通过游戏和详细的知识讲解,让孩子们了解音乐理论,并根据不同孩子的情况进行指导和训练。孩子们在老师的游戏与授课中,汲取音乐知识,拓宽视野,玩得不亦乐乎。“老师今天讲的内容很丰富,不仅教我们唱歌,还学到了一些音乐知识,感觉这节课很棒。”孩子们说道。

音乐是一种艺术形象,通过音乐活动,能够增强孩子们的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提高孩子的听觉辨别能力和敏感性。此次活动受到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喜爱,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唐涛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