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水芊城社区:路面积水引民怨 网格排查解难题
2022-04-25 18:4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原来只要一下雨,单元门口就一直积水不断,给我们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现在,看到路面又平整又干净,大家都很高兴!不仅方便了我们出行,也让社区环境得到了改善。”社区居民张阿姨开心地说道。

自小区环境出新以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百水芊城社区整体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近期,通过社区全面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攻坚”行动,发现仍有部分道路和单元门口路面存在积水现象,引起居民抱怨不断。社区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解决小区内积水点列入民生问题清单,通过专人负责、专项推进,积极协调出新单位排查积水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随着出新单位安排施工队进场施工,为了防止工人在施工过程中破坏地下管线,社区网格员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经过两天的施工处理,困扰居民的积水难题终于得到解决,目前该单元门口路面已重归平整,积水问题得到解决,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叶莎)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