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山社区:下沉基层筑防线 共克时艰勇担当
2022-03-29 16: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志高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今年三月战“疫”以来,南京市交通集团党员志愿者队第一时间加入江宁区淳化街道成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带来防疫物资,成为疫情防控的生力军,极大振奋了社区工作人员精神,有力帮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成山社区是一个有着三万多人口、13个居民小区的大社区,疫情防控压力一直都很大,早在去年7月的南京禄口疫情爆发时,南京交通集团的志愿者们就已经给予了社区极大的支持,他们个个不怕苦、不怕累,“疫”不容辞、“疫”马当先,用无尽的汗水守护了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黝黑的肤色见证了他们支援社区时毫无保留的付出。终于在双方合作共赢、不断努力的坚守下“疫”散云开。

此次,集团党员志愿者们在接到社区的请求后,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并立即投入服务工作中,协助开展了核酸检测现场引导分流、指导核酸采样码使用、大数据核查;适时做好身边群众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全民防范意识。从大数据到全民核酸,从门岗值守到防疫宣传,市交通集团党员志愿者亮身份、做表率,与社区工作人员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看到一线工作者每天这么辛苦为群众、为社会,我们也想着做些什么,贡献自己的力量。”集团党员志愿者们说道。

下一步,成山社区将继续和南京市交通集团互帮互助、风雨同舟,用坚守和智慧,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陆志高)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