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北区司法人战“疫”一线显担当
2022-03-28 21: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薛菊兰 邹霞 王瑞睿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19日起,常州新北区司法行政工作者积极投身战“疫”一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奔牛镇五兴村委龙城大道与兴奔路卡口处,奔牛镇政法局副局长邹向伟已连续数日在此值班,从每晚23:00至次日早晨7:00。夜班“熬人”,但他总是提着“精气神”站好岗位,并能凭着识人的本领和多年群众工作的经验,及时辨认出多次进出人员,耐心劝说其非必要不外出。

  同样坚守抗疫一线的还有潘晓明、刘慷等6名奔牛司法所工作人员,他们已连续5次参加奔牛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累计辅助35000余人次参与核酸检测。奔牛司法所的顾金娣负责发放核酸已测卡,她笑称自己就是“盖章机器”:“我的速度快一点,老百姓就能在人员聚集场所少呆一秒,减少可能与病毒接触的机会。”

  (薛菊兰 邹霞 王瑞睿)

标签:奔牛镇;核酸;司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