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行积极支援社区防疫工作
2022-03-28 09: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泰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疫情爆发以来,南京工行城西支行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社会负责的担当精神,统一部署,真抓实干,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了多支以党员、团员为成员的志愿者队伍,积极主动的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3月26日,工行南京城西支行党委得知南苑社区核酸检测点人员告急,立即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团队前往核酸检测点支援,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的相关工作。

  在检测点,志愿者团队根据社区的工作安排,分成多个小组,认真指导居民填写各类表格、维持现场秩序、开展社区流调,在各自的岗位上各司其职。服务期间,志愿者们不畏疫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得到了南苑街道工作委员会的高度认可。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工行城西支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的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出工行人“疫”无反顾的担当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着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的战场上。 通讯员 孙泰来

标签:工行;疫情防控;社区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