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REIT询价定档3月29日
2022-03-28 21: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24日,备受市场关注的2022年首单公募REITs——华夏中国交建REIT(场内简称:中交REIT 代码:508018)披露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询价公告。根据相关资料,中交REIT将于3月29日的9:00-15:00进行询价,询价区间为8.467元/份—10.067元/份,并将通过网下询价最终确定基金份额的认购价格。

  中交REIT将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战略配售)、向符合条件的网下投资者询价配售(网下发售)、向公众投资者公开发售(公众发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售。网下发售通过上交所“REITs询价与认购系统”实施;公众发售通过上交所场内证券经营机构、基金管理人及其委托的场外基金销售机构实施;战略配售通过基金管理人实施。

  (孙坚)

标签:reit;询价;配售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