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再添度假新地标!南京裸心岭度假村闪亮启幕
2021-12-26 18:0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殷文静)“南京丰富的文化底蕴,加之溧水独特的山水人文资源,山青水秀风光旖旎,透过裸心岭度假村各具特色的山、水、林、果、湖展现无疑。”12 月25日,裸心集团携手南京溧水城建集团共同倾力打造的裸心岭度假村举行开业盛典。

从左到右分别为:裸心度假区域总经理 明泽(Marco Militzer)、裸心集团CEO 马偌杰(Manoj Mehta)、南京溧水城建集团总经理 李巧根、裸心集团首席品牌官 徐嫣蔚、裸心岭度假村总经理 黄海涛

在溧水无想山毓秀山林间,这座度假村占地近400亩,97间不同主题与风格的客房,包括山野小院、森林小屋、岩山别墅、原木别墅到裸心别墅等各具特色。

依山而建,彰显返璞归真的自然理念

“度假村依山势而建,那些建在森林中的别墅与周围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这与我们的返璞归真的自然理念是一致的。而且我们的别墅还用各种自然动物来命名,包括蝴蝶和瓢虫等,这样增加了你在大自然的感觉。”裸心集团CEO马偌杰告诉记者,南京拥有1000万左右的人口,这里距离南京只需要1个小时车程,距离上海仅三个半小时,现在高铁从北京到南京也仅仅需要三个半小时,大致能覆盖8-9千万人,这是个很大的客源市场。

南京裸心岭度假村结合溧水当地的文化和建筑⻛貌,就地采用石、砖瓦、木等天然材质和可再生、循环使用的建筑材料建设,每栋度假别墅带有独立泳池、恒温泡池、独家院落、烧烤设施、私家菜圃等,尽享悠闲惬意的自然之趣。客房或点缀在壮阔的草坪上,或安驻在潺潺的溪流边,亦或被葱郁的森林所环抱,宾客可轻松地将山光水色尽收眼底。置身于裸心岭度假村,能全然感受寄情山水的纯朴之乐。

“在度假村内,我们对卫生管理也非常重视,确保所有公共区域的表面都是卫生干净的。这种安全感是我们应对新冠疫情的最佳方式。”马偌杰表示。

绿意乐活 一站式度假新体验

裸心岭度假村延续了裸心“清新、乐活、绿色、精彩”的品牌基因,因地制宜地设计了系列充满乐趣且老少皆宜的室内外活动空间,满足各类旅游度假需求。

“在裸心岭度假村宾客可以感受美好的度假生活方式,可以随时选择到户外泳池、森林骑行、射箭、林间下午茶、儿童乐园、户外烧烤、草坪野餐等享受户外时光,也可以到裸心乐活园体验经典手作,恣意玩乐,在大片的花海,果园中感受果蔬采摘等农耕乐趣,还能够去裸心岭乐宠天地的萌宠喂养,与萌宠们近距离互动。”马偌杰说,在体验田园乐趣、寄情山水享受阳光的同时,裸心岭度假村还准备了特色美食。

4个风格迥异的特色餐厅,包括裸心味融合餐厅、视野开阔的岭上阁中餐厅,可远眺山岭的山趣厅大堂吧,以及坐落在密林深处为宾客提供精致⻄式⼩⾷和美酒的Kikaboni酒廊,美味与美景相融合。森林湖畔打造的宴会厅,岭上阁屋顶花园,多功能岩石中心,视野开阔,空间宽敞的裸心别墅等,一应俱全的会议设施还能满足不同商务宴会需求。其山毓水丰的独特灵秀之气,更是山水婚礼的不二之选。

“我们延续了裸心‘快活裸心,返璞归真’的度假理念,给消费者带去全家度假的乐趣,舒适简单,贴近自然的度假享受,我们将继续透过裸心的度假产品,倡导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态度。同时裸心也在科技创新和卓越服务面不断突破,旨在给我们的客人提供更多样,更高品质的度假生活体验。” 马偌杰说。

裸心集团CEO 马偌杰(Manoj Mehta)

此外,在裸心岭开业仪式上,“裸心岭湿地科普教育基地”也由WWF自然基金会淡水项目中国区负责人任文伟博士与裸心集团首席品牌官徐嫣蔚共同揭牌。此举将为探索当地的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开展自然课堂做出有益的尝试。

裸心岭更多惊喜活动,可通过裸心度假村官方网站www.nakedretreats.cn,微信公众号:裸心度假nakedRetreats,以及4009200518裸心热线查询。

(图片及视频由裸心集团提供)

标签:裸心;度假村;裸心岭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