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社区疏堵并举 将“飞线充电”杜绝到底
2020-12-27 19: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康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你们不让我们拉线充电,这个充电桩怎么用啊?我家住的楼层又高,我怎么充电啊?”“您好,这里是永定社区,您反映的充电桩如何使用的问题,社区马上派人到现场去教您,请您耐心等待。”在12345热线电话中反映上述情况的李女士,家住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永定社区一无物管小区,前段时间由于“飞线充电”的危险性,社区已全面禁止此类行为,而如何为自家电动车充电就成了很多居民的“大”难题。

  为解决这个问题,永定社区出资在入住率高的几个无物管小区修建了多个充电桩,并给需要充电的居民发放了充电牌,有了充电牌,居民就可以既免费又安全地为自己的电动车充电了。

  社区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现场,耐心地教授李女士使用充电桩充电的方法,反复解释“飞线充电”的危害性,并告诉大家,如果有问题,可以直接拨打充电桩箱体上的报修电话。李女士对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认真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认可。 刘康伟

标签:充电;社区;电动车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