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路地铁口停车难不见了
2020-12-27 19: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鑫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市玄武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玄武湖中队接到群众反映,聚宝路地铁口长期有违停车辆,占用交通道路,影响居民正常出行。对此,玄武湖中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前往现场核实处理。

  经核实,此处道路虽属支路街巷,但紧邻地铁4号线聚宝山站3个出口,同时此处是聚宝山庄居民和尧化门居民进入玄武的重要路口,大量网约车聚集在此等待乘客,再加上附近小区居民为出行方便将车违规停放,造成聚宝路通行压力较大,车辆违停、违规等客等问题日益严重。

  了解情况后,玄武湖中队为解决群众反映的出行难、停车难问题,及时向交管部门反馈,并申请在此处设立停车泊位,在道路中间安装护栏将等待车辆和正常行驶车辆分流。后经交管部门现场查看、测量,市、区停车中心、物价部门审批,该处设置了停车泊位和护栏,解决了地铁站周边停车难问题。违停问题得到了改善,道路拥堵也得到了缓解。 王鑫

标签:停车;玄武湖;出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