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慰问,温暖人心
——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携手爱心企业走访困难家庭
2020-12-22 13: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侯玉林 刘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年最后一个节气冬至已至,新年的元旦又即将来临,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把企业的爱心献给百姓, 12月21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携手小厨娘餐饮集团,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给困难家庭送去了冬至的温暖。同时,社区党建共建单位雨润食品集团,也提前来到社区开展惠民肉食直销活动,把惠民服务送到百姓身边,预祝社区居民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新年元旦。

  

  在走访现场看到,科技园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和小厨娘餐饮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起来到困难群众家中,社区党委书记周庆林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并叮嘱他们有任何困难,及时和社区联系。小厨娘餐饮集团负责人为他们送去了鸡汤、饺子等慰问品,并表示企业秉持着人文关怀精神做餐饮行业,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尽力让百姓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来自社会的关怀。

  

  参加慰问困难居民的雨润集品集团相关负责人,在一旁说道:“我们雨润食品集团也是科技园社区的党建共建友好单位之一,经常参与社区活动,开展党建交流、志愿服务、慰问群众等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加强社建建设,丰富社区活动,今天,我们来到科技园社区进行产品直销,企业直销带给大家的是真正的出厂价,真正做到把实惠带给居民,支持社区建设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科技园社区党委书记周庆林表示,社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企业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社会组织与的与居民之间的互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真正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献爱心、送温暖,营造了和谐、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侯玉林 刘雨)

标签:社区;科技园;困难群众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