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图方便便宜后备箱放150L汽油,结果被拘7日
2020-12-24 06: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青青 贾玉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连云港市东海一男子唐某为图方便,将购置的150L散装汽油放在车子后备箱,打算带回家中储存、使用,结果在距离自己家仅几百米的道路上被民警查个正着。最终,唐某因非法储存和运输汽油,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12月20日下午4时许,东海县公安局平明派出所民警顾红洋和刘磊在辖区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轿车形迹可疑,便让司机停车接受检查。民警打开轿车后备箱后,一股浓浓的汽油味扑鼻而来,随后民警对后备箱中的几个塑料桶进行检查,发现其中装满了汽油,共计150L。同时,该男子并未取得运输危险物质相关从业资质,遂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司机唐某(男,平明镇人,34岁)当天早晨到山东办事,在当地一家加油站加油时发现油价较低,便当场购买150L散装汽油,打算带回家慢慢用。“这一路上都没被查到我还正高兴呢,没想到快要到家时还是被查了,我不应该抱着侥幸心理,下次再也不会这么多了。”

  目前,唐某因非法储存和运输汽油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袁青青 贾玉洁)

标签:汽油;行政拘留;储存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