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亏戴了头盔!”傍晚两车相撞,东海交警紧急救助
2020-12-07 14: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青青 杨百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幸亏听了你们的话戴了头盔,要不然真是摔惨了!”近日,东海县温泉镇某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员因戴了头盔,在交通事故发生时,其头部并没有受伤。当地交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伤者进行救助。

12月2日18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温泉中队接到110指令:东海县牛辰公路某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告知交通事故位置,一边在车上部署现场警力任务。到达事故现场后,一人负责现场警戒,一人检查车辆情况,一人迅速查看两车驾驶人受伤情况。因驾驶人柴某喜驾驶二轮摩托车时佩戴安全头盔,发生事故时,头部在头盔的保护下未受重创,意识清醒,而三轮车驾驶人则受了轻微伤。随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交警和现场群众又配合医护人员将两名驾驶员送往医院检查。

后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柴某喜(男,38岁,东海县温泉镇人)驾驶二轮摩托车沿牛辰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事故地点由于躲避货车撞到前方电动三轮车。目前,两名驾驶员身体已无大碍。“经过这次的事故,我更加了解了戴头盔的好处,以后骑车的时候一定会戴好头盔的。”柴某喜说道。(袁青青 杨百洋)

标签:头盔;东海县;交通事故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