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农商银行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0-06-16 20:49:00  作者:张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赣榆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邀请赣榆区纪委监委宣教室主任于治国作专题授课,会议由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谢秀兵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苏长成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进行部署。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赣榆区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背离初心使命的悔恨》,聆听违纪破法人员的深刻忏悔,从思想深处自纠自省自勉。于治国结合近年来本地区查办的典型案例,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谈起,简要梳理了《监察法》的制定背景及具体内容,结合区委巡察工作中发现的相关问题给出了工作建议。

苏长成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准确点出了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提出了针对性工作要求。苏长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岗位。党员干部要从查处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努力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自觉做到防微杜渐。二是要珍惜家庭。党员干部要把自律作为一种品质、一种责任、一种境界,心中有信仰、心中有敬畏、心中有荣辱,做到言行更清醒、更理智、更谨慎。三是要珍惜幸福。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履行“一岗双责”,管住“小节”,始终保持高尚品格。四是要敢于担当。要有“使命引领、一心谋战”的奋战担当,也要有“初始即严、上下同严”的作风担当,更要有“首任首责、起步领先”的实干担当。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室及营业网点负责人、莒南村镇银行负责人、部分客户经理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后各单位组织员工集体回看警示教育视频并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张浩

标签:党员干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