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农商银行2021年“开门红”活动启动
2021-01-04 20: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仁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金湖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开门红”誓师大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中层后备、双主管、部分客户经理等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锦荣监事长主持。

  会上,行长姜加勇首先作2021年“开门红”活动动员讲话。“我们郑重承诺:我将直面竞争,勇于担当,全力以赴,主动挑战,尽我最大努力,誓夺新年开门红……”行领导带领挂钩网点负责人集体宣誓,将整场“开门红”誓师大会推向高潮。监事长杨锦荣带领部门负责人宣誓,承诺尽心尽力服务基层,为“开门红”活动优化服务、强化保障,与网点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开门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董事长叶反修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金湖农商银行2021年“开门红”誓师大会胜利召开。大会有力地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为全行奋力推进“开门红”活动,聚力聚焦一季度金融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确立了目标,标志着金湖农商银行2021年“开门红”活动正式扬帆起航。

  吴仁凯

标签:开门红;誓师大会;金湖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