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农商银行打造“学习型”银行
2020-12-21 21: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随着“贷前风险调查”课件上传云端学习平台,洪泽农商银行完美达成年度线上授课计划。年初以来,为突出“尚善赋能 知行合一”的学习理念,实现“人才兴行”战略,该行结合企业文化建设,依托线上学习平台,打造湖畔学堂,建立线上培训体系。

  据悉,该行湖畔学堂以董事长为首任校长,旨在挖掘内训潜力,选择高管、中层及部分优秀职工作为湖畔学堂讲课主力,建立党建、营销、信贷、运营、电银、风控六大分学堂,授课内容基本涵盖了各条线、层级应具备的岗位关键能力、知识和工作中痛点问题。此外,在授课形式上,该行创新现场+直播+录播的形式,现场授课的同时在移动端实现直播互动教学,并将优秀课程上线云端学习平台,截至目前,该行已上线课程127门,单课最高观看量已达17万人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业务需求,加强“三库”(能力库、讲师库、课程库)建设,确保三年内成功打造一支“学习型”的干部员工队伍,全力提升人力资本管理作为高质量发展推进器的作用。 
  李强

标签:学堂;授课;云端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