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重抓安全生产
2020-07-13 19:44:00  作者:周翔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6月是江苏省第27个“安全生产月”。根据《江苏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局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

方案要求,各县区(分)局要立足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重要工作,以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目标,坚持“防为主,配合扑”的工作方针,切实解决森林防火工作中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重特大森林火灾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我市林区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把“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机构,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科学组织实施,保障“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开展。一是开展森林防火安全知识主题宣讲;二是开展森林防火警示教育活动;三是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咨询活动;四是开展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培训;五是开展森林防火隐患排查“回头看”;六是开展森林防火演练活动。周翔

标签:安全生产月;森林防火;活动方案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