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农商银行加快线上贷款产品创新
2020-06-02 20:47:00  作者:吴仁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社 近日,金湖农商银行在坚持合规经营、防范风险的前提下,努力改进产品和服务,加大线上贷款创新和推广力度,线上贷款实现了快速增长。

该行从产品期限、担保方式、办理方法、额度大小等方面对现有线下贷款进行分类梳理,从中遴选出适合线上办理的贷款产品,借助省联社科技研发平台和基础金融数据,让贷款在手机上“触手可及”。

该行通过上线“阳光E贷”、“荷都E贷”、“税易贷”等额度相对较小、利率相对偏低的快贷产品,充分满足了各类贷款客户群体对于小额线上信用贷款的需求。在疫情防控期间,该行还上线了“抗疫医护贷”、“存E贷”等产品,即时适度调低贷款利率,落实减费让利政策。据统计,去年9月份正式推广线上贷款以来,该行已累计发放1340户,金额达9000余万元,月均发放160余户。

吴仁凯

标签:贷款;上线;额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