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推动违规记分落地见效
2020-06-02 20:46:00  作者:徐晨明 张恩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社 自省联社《违规行为记分管理指引》下发以来,盱眙农商银行坚持立足全行实际,推进违规记分管理工作扎根见效。

领会精髓实,增强内在自觉。行党委充分认识到做好违规记分管理是减少违规行为、增强合规意识的重要途径,也是巩固合规体系建设的必然要求。第一时间组织职能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要求要充分把握好“落地”和“见效”的关系,把“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放在首位,严禁做表面文章,通过推进违规记分管理,不断提升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不断巩固合规体系建设成效。

问题导向实,深化对标找差。结合前期违规行为处理和违规积分管理调研工作,对全行违规行为处理和违规积分管理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集中“把脉问诊”,梳理补充40余项二类违规行为,进一步提升精准性和实效性。

谋划推进实,实现常态管理。该行将《违规行为记分管理实施细则》编印成册,人手一本,要求利用晨夕会和集中学习,组织员工每天“读两条、学两条、记两条”,通过学习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达到“对照自查”与“学习提升”两手都硬的目标,全力营造“人人知规、人人守规、处处显规”的良好氛围。

徐晨明 张恩华

标签:违规;记分管理;管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