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城街道为文明城市创建打好“关键一仗”
2020-06-01 18:45:00  作者:刘美林 季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淮安市淮安区淮城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决战誓师大会,动员各村居、各单位、各部门以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要求,决战一百天,打好“关键一仗”,踢好“临门一脚”,为全市“高分高位夺牌、全国走在前列”和区“全市争第一、全省走前列”创建目标贡献淮城力量。

紧绷决战之弦,坚定高分高位创成的信心决心。要求全街道上下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抬高“调门”,踩足“油门”,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做到认识务必到位、标准务必从严、观念务必更新、作风务必夯实,全面对标提升,全面攻坚会战,全员奔赴一线,全面加油、加劲、加力,踢好“临门一脚”,打好“关键一仗”,确保打赢这场“荣誉之战”。

拼足决战之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的善作善成。要求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围绕市“468”、区“3688”行动计划和“十大专项战役”内容,以最美、最好、最优为标准,加大创建力度,铆足创建劲头,拿出硬核举措,使出超常之力,聚焦基础抓提升,聚焦重点抓攻坚,聚焦难点抓整治,聚焦特色抓创新,对标对表整改,抓紧抓实抓好,全力全速推进,全面全域提升,以最强阵容接受检阅,以优异成绩通过验收。

压实决战之责,全面推进创建迎检的工作落实。要求各村居、各单位、各部门牢固树立创建“一盘棋”思想,做到心中有大局、肩上有责任,组织开展联创联建、群创群建活动,齐心协力打好百日决战。各村居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创建有为、当好主力,要真创真建,打攻坚战,啃硬骨头。要加强和区领创部门、共建单位、驻区单位的联系,最大限度地实现人力、物力、财力和其他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和利用,形成优势互补、共创共建的创建格局。刘美林 季武

标签:决战;聚焦;;3688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