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举办2021年“开门红”动员大会
2020-12-08 20: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姜涛 许静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9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成功召开了2021年“开门红”动员大会。该行总行行领导与各分支行机构负责人、总行部室主管及以上人员、营销人员代表等共同参加会议。

  该行2021年“开门红”动员大会以《中国女排》视频开篇,以故事明理念,带领全体员工明确了“我们为自己拼搏”的理念;此外,大会共设有运筹帷幄、请战授旗、龙争虎战、铿锵誓言、出征总动、出征仪式6个主要环节。该行董事长陆向阳发表“开门红”动员讲话,激励全行员工把握形势、统一思想,党建引领、主动担当,凝心聚力、合力推进,以更加实效的作风全力夺取“开门红”首胜。该行代行长王晖东作“开门红”启动致辞,要求全体员工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责任明确、措施到位、互帮互助,全力以赴实现高质量“开门红”。同时,该行副行长孙亮对“开门红”专项营销活动方案进行解读,明确了“百日奋战”目标。16家分支行机构负责人向王晖东呈请战书,并接受战旗;对存、贷款超额新增目标进行竞拍,每项指标共有铜标、银标、金标3轮标位,共计竞得16个金标;各营销条线员工代表分别表达自己的战斗决心。会场内,士气激昂、口号铿锵、气氛热烈,将大会推至“白热化”状态。

  姜涛 许静叶

标签:开门红;大会;支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