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20-06-28 15:50: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刘一珉 李树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常州市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项目日前通过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宁分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常州市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项目位于天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总用地面积58328平方米,主要功能包含酒店、办公和商业配套。设计意图在水系交汇处打造“天宁智核”核心区,“以水塑心,以心聚气”,建筑造型采用“大幕”形式理念,象征开启天宁融合发展的大幕。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方案汇报,与会专家、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质询和讨论,形成了评审意见。专家建议,要优化交通组织,加强与轨道交通站点对接,预留地下联通;景观设计建议与南侧滨湖区一体化考虑;满足海绵城市、绿色建筑、消防等相关规范和规定。

建设单位将根据此次会议评审意见,修改完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再次审定后予以实施。 (刘一珉 李树)

标签:创新中心;规划局;自然资源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