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即将一审
2020-06-28 14:3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即将一审。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多种形式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作为今年的正式立法项目将进行一审。市人大常委会日前召开《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多方面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条例(草案)》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全市绿化工作实际情况和存在的相关问题,立足问题导向,对《条例(草案)》条款的修改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对地方立法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强调《条例(草案)》要开门立法,将继续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从而增加社会公众植绿、护绿、保绿的参与度;要按照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条例(草案)》制定要简约大方、增加绿量、实事求是、为民造福,立足我市市情,彰显地方特色,力争制定出台一部地方性精品法规。 (刘一珉 陈陈)

标签:人大常委会;草案;城市绿化条例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