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常州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2020-05-30 10:45:00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理解和认识,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兴业银行常州分行开展了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根据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兴业银行常州分行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宣传活动专题会议,将活动内容和要求及时传达到各网点,并要求行员要认真学习《存款保险条例》,准确掌握条例内容和含义,进一步提高对存款保险重要性的认识。

兴业银行常州分行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加大向社区居民、中老年居民和在校大学生等重点人群的宣传力度,强化宣传活动的普及性和实效性。分行针对受众群体的不同特点,创新活动形式,增强宣传的吸引力和影响力,确保宣传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一是通过营业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视频;二是在网点大堂摆放存款保险宣传小折页,工作人员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让客户充分了解存款保险条例;三是深入网点外社区、商圈等区域,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向客户普及存款保险金融知识;四是积极利用网络渠道,在兴业银行常州分行微信公众号发布多期存款保险内容,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

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的开展,是兴业银行常州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好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和安全教育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宣传活动,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和理解,对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邱国忠)

标签:存款保险;宣传;兴业银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