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常州溧阳体育路支行 做好农民工代发工资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08 16:29:00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建筑工地人员流动性较大,每年年初复工更是建筑工地农民工新旧更替的高峰期。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虽然企业复工延迟,但是一切复工工作仍需照旧进行。在复工工作中,有一项重要的工作便是新农民工代发工资工作的开展,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银行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和周到服务。

2月中旬复工不久,工行常州溧阳体育路支行便主动联系建筑企业财务人员,询问企业今年企业复工情况,同时对于新农民工代发工资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情况特殊,人员不宜密集积聚,网点与企业财务人员针对特殊情况重新制定工作方案,争取将风险降到最低。结合当前疫情情况以及建筑工地农民工代发工资发放的急迫性,通过综合考虑,最终网点制定出后台批量开卡并上门启用卡的工作方案,通过多次上门服务,仅用一周时间启用工资卡近400张,避免出现农民工大量涌向网点的情况,同时也节约了农民工的时间。贴心周到的服务给众多农民工带来诸多便利,受到一致好评。

新工地不断开工,新工人的代发工资需求将一直存在,工行常州溧阳体育路支行将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以高质量的服务继续开展工作。(邱国忠)

标签:复工;建筑工地农民工;工作方案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