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成立30周年
2023-11-23 21: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郑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0日,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成立30周年暨数字经济与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省直相关部门、部分高校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993年7月,省编办批准设立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李载林介绍,30年来,协会践行“服务、监督、管理、协调”宗旨,始终坚持把服务党和国家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为行业建设根本着力点,在提升会计信息质量和经济效率、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公共利益、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诚信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已实现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领域的专业服务全覆盖。据统计,2022年,全省行业共出具审计及其他鉴证报告277323份、咨询报告26741份;服务上市公司639家、拟上市公司721家、国有企业10235家、外商投资企业13073家。 

(郑焱)

标签:注册会计师行业;江苏省;协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