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开展道路运营安全整治成果检查
2022-07-11 13:1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殷文静)近日,上海宝冶组织了工业园区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月整治成果专项检查。上海宝冶作为社会资本方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道路运营管理有机融合,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开展了运营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本次检查重点排查了工业园区景观提升工程项目运营范围内经过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后,是否存在道路路面病害、行道树遮挡、交通标线等设施不齐全、照明用电、排水系统堵塞等可能影响行车、行人的安全隐患,并对养护人员安全管理工作、日常操作规程、应急仓库以及安全内业资料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该项目已通过更换标志标牌、剪行道树、疏通排水系统等措施,有效消除隐患,保障通行安全。

据悉,工业园区景观提升工程项目位于南京市溧水区洪蓝街道,是溧水洪蓝新市镇综合建设PPP项目的重要子项之一,属于洪蓝街道规划构建的“三纵两横”路网体系,包含城市主干路凤凰井路、七里甸路以及城市支路华塘路,总长约7.8公里。

下一步,上海宝冶将继续履行运营职责,全力保障道路设施始终处于良好营运状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