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下达江苏艺术基金5000万元
2022-06-20 21: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尹丹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尹丹丹)为了促进文旅市场加快复苏,帮助艺术创作单位尽快复工复产,日前,省财政厅下达2022年度江苏艺术基金5000万元。

  经江苏省艺术基金理事会批准同意,本年度累计扶持艺术基金项目103个,其中:大型舞台资助项目31个,小型舞台项目20个,传播交流资助项目20个,美术创作资助项目20个,人才培养资助项目10个,理事会重点资助项目2个。本年度扶持资金加大了对重点剧目的扶持力度,如江苏大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编排的民族舞剧《红楼梦》、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编排的话剧《新华方面军》、江苏省演艺集团编排的昆剧《瞿秋白》、常州市滑稽剧团编排的滑稽戏《陈奂生的吃饭问题》等,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剧目,为江苏文艺精品创作高地建设夯实基础。

标签:资助项目;艺术基金;创作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