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江苏公司全力应对南京主基地雷雨特情
2021-07-11 19: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炜 肖瑾 魏金宏 姜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8日,受南京本场雷雨影响,部分方向航路天气影响及其他空域用户活动影响,南京运管委发布MDRS黄色预警,通行能力下降40%。东航江苏公司于12:20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黄色响应,后续又受机场设备故障影响,运管委要求17:00后航班取消。面对巨大的保障压力,公司各保障单位迎难而上,积极行动,积极做好旅客服务工作,打赢了暑运以来首场运行保障攻坚战。

  公司OCC指挥长及时召集总值班副班、调配席位、营销经理、地服值班召开决策会,综合收益、旅客处置、运行情况等因素,制定最优方案。

  因机场设备故障,旅客登机难度持续加大,平均登机时间超过75分钟。运行控制部班子成员及各业务分部干部全部沉入一线,参与值班,同时抽调应急备份人员和“党员突击队”到OCC大厅、ACC大厅、机坪、机场运管委等地参与应急响应,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地面服务部全体干部员工始终秉承真情服务工作理念,一方面维持旅客秩序,耐心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引导没有行李托运的旅客使用自助值机或线上值机的方式进行值机,另一方面以最快速度准备手工值机所需的业务用品。

  许多柜台保障人员连续高强度工作超8小时。他们用双手一笔一笔手动更新航班信息,并走到旅客中间,实时人工播报更新的信息。高端值机区域和爱心柜台专区还增加了旅客休息座椅,增配了矿泉水。贵宾休息室延长午餐供应时间至15:30。

  (顾炜 肖瑾 魏金宏 姜宇)

标签:旅客;服务工作;设备故障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