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2021-06-10 21: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秋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是值得欢庆的一年,也是值得载入史册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迎来了党的百年华诞。在此,我想衷心地对党说“生日快乐”。

  作为一名普通的人,一名基层的农行员工,从2012年毕业进入农行工作到现在已然9年。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看到了农行的大行担当。江苏爱特福84股份有限公司自疫情出现后,全力生产消毒用品,农行了解到企业的实际困难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各级信贷前后台人员加班加点、特事特办,春节期间为该企业新增贷款500万元,缓解了企业复工的资金压力,为企业生产做好坚实的后盾。

  行里还成立了针对疫情的领导小组,主要负责疫情的指挥防控工作。首先对全体员工进行摸排,进行台账管理,对有发热和可疑接触的员工按规定隔离。其次加强网点的卫生管理,配备体温仪、消毒剂和口罩,全体员工必须佩戴口罩上班。加强营业场所、自助设备等的定时消毒和清洁工作,向客户提供一次性口罩。此外,强化金融服务,加强对电子银行的宣传,最大程度保障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号召养老金延迟支取,对到店客户做好解释工作,疏导人群,保障网点安全运营。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此刻我的耳边仿佛响起了那慷慨激昂的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农业银行南京栖霞支行 李秋艳)

标签:疫情;口罩;中国共产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