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提升营业网点发展质效的几点措施
2020-06-07 19:44:00  作者:农业银行南京建邺支行 丁奕  
1
听新闻

一是持续做好网点智能轻型化改造工作。对分流转岗人员做好岗位职责与营销技能培训,同时根据智能轻型网点客户和业务结构,有针对性地确定客户和业务留存和划转方案,做好智能轻型化网点岗位人员配置及分流人员岗位安排。

二是因地制宜落实网点劳动组合优化。结合旺季业务特点,突出营销服务力量增配,将网点轻型化、智能化优化人员全部充实至网点一线营销岗位,补充旗舰店和全功能核心网点。优先配备网点理财经理,突出个人贵宾客户的维护拓展和价值挖掘。调整大堂副理岗责,增强网点厅堂营销能力和人力配备。

三是加快建立专业化贵宾客户维护营销团队。通过网点智能轻型化和劳动组合优化,压内增外,建立“1+N”的专业化贵宾客户维护营销团队。其中,“1”为网点行长、零售副行长,是网点贵宾客户维护工作牵头人;“N”为网点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大堂副理,是网点贵宾客户维护工作的实施者。

四是开展服务短板专项治理。对照历次规范化服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补短板”专项行动,确保客户服务满意度测评进一步优化,点均服务投诉数量同比下降,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

农业银行南京建邺支行 丁奕

标签:网点;贵宾客户;智能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