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农商银行开展专题大讨论
2023-05-17 20: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陶静 许小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12日,建湖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专题大讨论。

  研讨交流前,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华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

  刘荣华主持活动并讲话。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行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他要求,坚持学用结合,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系统组织推进,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实效。

  本次专题大讨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一项重要内容。建湖农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各部室、直属部门、各支行负责人围绕课题,在深学渐悟中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研讨,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管理人员紧紧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其他中层管理人员作书面交流。

  陶静 许小雨

标签:主题教育;感恩;建湖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