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赴天津服务获点赞
2023-05-17 20: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佳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启东农商行的服务好,效率快,以后存钱还是得来咱农商行,启东人自己的银行!”5月3日,在天津从事建筑行业的黄先生成功收到启东农商银行1000万元存单质押贷款,为启东农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暖心金融服务连连点赞。

  黄先生有一项工程在建设中,有资金需求,在启东农商银行有存款但还未到期,提前取存单又有点可惜。黄先生心中十分焦急却又无可奈何。启东农商银行寅阳支行了解到客户的这一情况后,向客户介绍了存单质押贷款,但黄先生表示自己人在天津,无法立即回来办理。在加急完成合同等相关材料的准备后,启东农商银行寅阳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当天驱车1000公里前往天津,经过10多个小时的车程,第二日上午10点与客户碰面,黄先生对此十分感动。在帮助客户完成相关手续后,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启东。5月3日,成功为客户放款1000万元。

  市场的业务竞争,不仅是一种信誉竞争,更是一种服务质量的竞争。启东农商银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解难事、办实事、做真事,以更加优质和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 黄佳惠

标签:启东;客户;银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