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投资者共享理财“盛宴”!苏银理财“518理财月”火热来袭
2022-05-19 10:4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随着城乡居民的投资理财意识不断增强,银行理财作为一种主流理财方式不断“吸睛”和“吸粉”,其“低门槛”“方便快捷”的特征正日益获得大众的青睐。

  作为江苏银行全资设立的理财子公司,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苏银理财”)精心打造“518理财月”,5月18日至6月18日期间,推出多款优质产品,并开展“减费让利”活动,为投资者带来一场理财“盛宴”。活动期间,苏银理财还将邀请行业专家,围绕投资者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专业化讲解,发布品牌IP形象。

  减费让利,精选投资产品

  据了解,“518理财月”期间,苏银理财精选多款优质产品,范围涵盖“现金管理”“纯固收”“固收+”等多种类别,期限实现1天到3年各时间段全覆盖,让投资者随心选择。

  如该公司的恒源1年定开系列产品属于定期开放类产品,该类产品以优质项目资产筑底,净值走势稳定,历史业绩优异。

  自成立以来,苏银理财在进行多元化资产配置、提升产品业绩表现的同时,持续减费让利,让投资者得到实惠。理财月期间,苏银理财将在部分产品投资管理费上实施优惠,优惠幅度最高可达50BP,其中恒源1年定开产品投资管理费费率优惠后低至0.15%,远低于市场同类产品。

  截至今年4月,苏银理财已投入自有资金5亿元认购旗下“启源现金”“恒源周开放”“恒源月开放”等产品。近期,苏银理财还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加大对于旗下含权类产品的自购力度。

  大咖直播,共学理财知识

  苏银理财一直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2021年,该公司推出苏银理财大讲堂,为金融同业及广大投资者提供宏观经济、政策解读、行业透视等前沿研究分享。

  理财月期间,苏银理财将会持续开展系列活动,邀请广发证券、海通证券等券商的首席经济学家开展专题讲座,并通过苏银理财微信公众号、江苏银行手机银行app,天天理财app、大蓝鲸app同步直播,一如既往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为投资者奉上行业最新研究智慧。

  财“源”滚滚,发布品牌IP形象

  此次活动中,苏银理财还将发布品牌IP形象——“源源”。据了解,“源源”的原型貔貅来自东海之滨,是龙的九子之一。作为“上古神兽”和“吉祥瑞兽”,貔貅寓意辟邪转运、招财纳福。“源源”的创意既源于从古至今的吉祥传说,也源于苏银理财对所有投资者的美好祝福——让财富不断“长大”、让投资者财“源”滚滚。苏银理财以“源源”为品牌IP形象,希望能够用专业投资力量助力居民财富保值增值,让美好超出预期。

  活动期间,投资者购买苏银理财产品有机会获得神秘“源源”文创周边。活动结束后,苏银理财还将不断丰富以“源源”为代表的品牌IP形象家族,让更多“萌兽”出世。

  淬炼能力,服务更多投资者

  苏银理财着力打造“源”系列理财产品,为各类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其母公司江苏银行已连续25个季度位居“普益标准”综合理财能力城商行第一位。

  早在开业之初,苏银理财就定下了“让美好超出预期”的品牌口号。该公司自成立起,不断淬炼自身的核心能力,推动金融科技在资管领域的应用,以金融科技赋能风控、交易、组合管理、投资决策等工作。该公司在发挥银行理财优势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投研能力,创新多种投资策略,推动多种资本市场工具创新,支持绿色双碳、专精特新等领域,力争将更多美好带给投资者。

标签:理财;投资者;品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