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常州分行暖心服务获点赞
2022-04-27 13: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2年4月22日,兴业银行常州清潭新村社区支行行长段先林全程贴心的陪伴和服务赢得了一位老人的致谢和称赞,他还收获了一面“助人为乐待客户、风清气正行风好”的锦旗。

  4月21日中午,年逾八旬、腿脚不便的徐阿姨来到了兴业银行常州清潭新村社区支行,十分着急地和社区支行段行先林说,她有4.3万元从他行转账到兴业卡上,但3个多小时了过去了,钱还没有到账。了解实际情况后,段行长一边安抚情绪略显激动的徐阿姨,一边赶紧帮阿姨打他行客服电话,了解未到账原因。查询到未到账原因后,段先林耐心地和徐阿姨说,下午他会陪同徐阿姨一同到他行网点办理转账业务,至此,徐阿姨才安下心。段先林还贴心的为着急赶来银行、饭都没顾得上吃的徐阿姨叫来了快餐。下午,在段先林陪同下,徐阿姨的4.3万元成功转到了兴业卡上,业务办理结束后,他还叫来专车将徐阿姨送回了家。

  次日,徐阿姨亲自给段先林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他贴心、暖心、温馨的服务,高度赞扬兴业银行清潭新村社区支行真诚、用心、周到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清潭社区支行周边老小区林立,80%的客户是老年客户,近年来,该行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不断提升为客户服务的意识,力求把实事办好,真正解决客户的困难,不断增强客户的满意度和认同感。

  “基层是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段行长用行动诠释了兴业银行社区支行‘您家门口的银行’品牌形象。”兴业银行分管零售金融的副行长申永浩说,服务客户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兴业银行常州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小事中落实“便老”,在细节中贯穿“为老”,以实际行动彰显兴业为民温情,展现了兴业心想客户、心系客户的良好精神风貌。 (邱国忠)

标签:兴业银行;客户;阿姨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