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REIT配售比例创历史新低
2022-04-13 21: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2年首单公募REITs也是目前为止募集规模最大的公募REITs华夏中国交建REIT(场内简称:中交REIT 代码:508018)再传新消息。4月12日,华夏基金发布华夏中国交建REIT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公告。公告显示,该基金公众发售部分的配售比例为0.84%,该配售比例刷新了公募基金产品配售比例的历史最低纪录,华夏中国交建REIT成为唯一配售比例不足1%的公募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华夏中国交建REIT此次发行累计吸金超1500亿元(比例配售前),而且战略投资者数量、网下询价投资者数量和意向认购金额均位居已发行公募REITs首位,可谓是目前最受关注的基础设施公募REITs。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华夏中国交建REIT发售,战略投资者合计数量达到了40家,其中非原始权益人的战略投资者认购份额比例达到55%,两项数据均位居已发行的公募REITs项目之首。根据公告,40家战略投资者皆已根据战略配售协议,按照网下询价确定的认购价格认购其承诺的基金份额并全额缴纳认购款。

  (周杰)

标签:reit;配售比例;华夏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