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分行:优质服务好员工,排忧解难暖人心
2021-12-27 15:24: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工行了,帮我找回了这笔钱。”

  近日,工行南通青年路支行收到了一面来自客户赠送的感谢锦旗,锦旗上赫然写着“优质服务好员工 排忧解难暖人心”几个大字,以感谢青年路支行所有员工专业、贴心的服务尽职为客解决燃眉之急。

  时间回到十月份,一位老婆婆带着一丝紧张、焦虑的心情走进青年路支行。大堂经理迅速上前接待“老人家,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老婆婆带着一丝为难说道:“是这样的,好多年前,我买过一笔基金,但是我不记得有没有赎回了,能不能帮我查一下。”

  “好的,您别急,我带您到柜面查一下。”大堂经理将客户带至柜面进行查询。经查询,该客户身份证名下并没有开设基金账户。客户难掩失望,不过也表示可能是记错了,随后离开网点。客户离开后,网点负责人和理财经理再次商讨是否存在别的可能性,理财经理提出,由于客户办理业务时间较早,是否当时开立基金账户不在身份证名下,而在户口本名下,网点负责人表示该种可能性非常大,遂联系客户,邀请她携带户口本前往网点进行查询。客户欣然同意。翌日,客户应约而来,在网点负责人陪同下至柜面查询,果然户口本名下有一笔未赎回的基金账户,金额约为1万元。客户十分惊喜,连连向网点负责人表示感谢,并送来感谢锦旗。(陆哲豪 韩璐)

标签:客户;网点;基金账户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