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开展“奋勇当先齐筑梦 砥砺前行展风采”团队熔炼活动
2021-12-27 15:23: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工行南通如东支行组织开展“奋勇当先齐筑梦 砥砺前行展风采”团队熔炼活动。

  团建拓展过程中,破冰游戏和土灶午餐使团队成员激情与状态快速升温,彼此之间短时间内拉近距离。一场看似简单的午餐将团队熔炼提上了一个新的高点,找到凝聚力的体现与归属感的呈现,为接下来的主题体验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下午先后开展旱地冰壶、真人CS、皮划艇、手舞巨龙等3项主题体验课程。旱地冰壶积分赛——各小组卯足了劲,争着拿积分,有的争当运动员奋力掷球、有的做团队军师排兵布阵指挥得分、有的在场外呐喊加油,现场欢呼声和呐喊声将这场"冰上国际象棋"一度推上了小高潮。真人CS——大家在丛林中体验真人CS野战,隐蔽、卧倒、偷袭、冲锋,各种战术动作让人如身临其境,场地上回荡着激烈的模拟枪声和员工们的冲锋呼号,通过战斗角色的扮演和团队协作,在体验快乐的同时,亦磨练了意志,提高了团队精神。皮划艇——也称独木舟,两人一组,需要两个人达成默契、密切配合,共同进退,才能用最少的力气,最快的速度完成前进、转弯、后退等动作。手舞巨龙,8组成员拼力拼智,扎制绣球、制作龙衣,抬龙头、舞龙身,进行舞龙练习,最后只见8条巨龙盘龙云海。此次活动,不仅释放了压力,同时也营造了正能量的团队氛围。(昕昕 韩璐)

标签:团队;熔炼;真人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