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银行理财经理技能大比拼 最佳业务能手奖第一名按程序申报“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2021-11-11 20: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衍晖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陈衍晖)近日,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江苏省总工会共同举办,江苏金融工会、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匠心铸梦想,助力新征程”2021年江苏金融系统银行业理财业务职工技能竞赛在宜兴农村商业银行圆满落下帷幕。

  江苏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江苏金融工会主任谭震祥,江苏省总工会陈树礼,江苏金融工会副主任谢飞,江苏银保监局一级调研员、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麟,无锡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宏,无锡银保监分局二级巡视员、无锡金融工会主任陈惠莲,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秘书长袁天舒,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辉,无锡金融工会副主任、无锡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雷燕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竞赛活动也得到了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积极响应,报名十分踊跃,共有37家单位及111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三个多月精心筹备,其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商讨方案,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赛前筹备工作。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对照竞赛方案,积极开展全员岗位培训、赛前选拔、优中选优,以高水平夯实并丰富了大赛的群众基础与根基底蕴。竞赛项目设置了业务知识比赛、理财规划方案设计、营销技能实战情景展示、理财规划方案设计现场展示等环节。

  最终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等6家分别荣获“最佳团体”一、二、三等奖,宜兴农村商业银行荣获“突出贡献奖”,建设银行苏州分行等4家荣获“最佳组织奖”,北京银行南京分行等5家荣获“优秀组织奖”。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王倩、华夏银行无锡分行李彬、交通银行苏州分行李沂峰三名选手荣获“最佳业务能手”第一第二第三名,并获得“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其中王倩作为最佳业务能手奖第一名,可按程序申报“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和“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俞宝钏等7名选手荣获最佳业务能手奖,南京银行杨蕴等10名选手荣获业务能手优胜奖,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居正等20名选手荣获优秀选手风采奖。

  闭幕式上,江苏银保监局一级调研员、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麟对此次竞赛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高超的业务技能和全面的综合素质,并表示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客户办好实事,为江苏银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银行业理财业务职工技能竞赛是对银行理财人员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展示,是深化“匠心铸梦想,助力新征程”的一次具体实践,是各行拓宽人才挖掘渠道的一次成功尝试。通过这次竞赛,参赛选手们展现了扎实的业务技能功底和团队精神,全面展示了江苏银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举办大赛的初衷。

标签:江苏省;银行业协会;银保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