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毅:做最好的选择,给更好的你
2021-11-07 21: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婷 高媛  
1
听新闻

  在周围人的眼中,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的金牌理财师万毅,家庭条件好,自己事业好,还生了龙凤胎,简直是“人生赢家”。万毅说自己只是在每次选择的时候都选择了理性而正确的选项。

  万毅虽是女生,但做企业的父亲为她取名万毅,本意是希望她“万事有毅力,万事易成功”,将来继承家业。可万毅大学毕业后却选择进入职场自己打拼。万毅的选择让父亲无奈又欣慰。

  万毅在职业选择上喜欢拼搏一把,但作为理财师,投资策略上却更喜欢稳健。易先生的企业沽清后,资金回笼了几千万。其他银行的客户经理营销易先生全部买成权益类产品,万毅则做了一个综合年化仅15%左右的方案,里面配置了总金额40%的固定收益产品,30%的权益类产品,20%的保险类产品,10%的活期理财。易先生有着近二十年企业稳健经营的经验,最终选择了更稳健的方案,选择了万毅。

  好的理财师都能帮助客户财富逐步增值,而金牌理财师,更懂得选择最适合客户的方案组合。文女士经营一家茶餐厅,每日都有不错的进账,但月末要集中结算食材费用,以前其他投资机构的理财师推荐了各种产品,文女士都因给她月末结款造成不便而不了了之。万毅了解情况后,设计了“天利鑫+月定投”的组合方案,每日流水入“天利鑫”,有差不多一年期定存的年化收益,还可以当活期用,月末结算完食材费用余款再定投,文女士的痛点解决了,综合年化也达到了10%左右。同样是经营一家小店,付小姐的早餐店是每日清账的,万毅则设计了“流水结余日定投+年终分红购买专户产品”的组合,综合年化也实现了10%左右。也是开店经营,卞女士的门店规模更大、资金沉淀更多、周转周期更长,万毅为她选择了“活期化理财+权益类专户”的组合,连续三年综合年化都在15%以上。

  有些客户因为信任宁波银行而选择万毅,也有些客户因为信任万毅,选择了宁波银行。企业主肖先生只认四大行。万毅一次次上门拜访,肖先生终于松口,但要先为他送一个月指定的野鸭粥当早餐……肖先生以前用这招故意刁难拒绝过很多银行,没想到万毅真送了一个月。肖先生说一个重承诺、能坚持的人必然是靠谱的人,随后在万毅处买了1000万信托。万毅却谦虚道,“可不单单是因为我,我们行销售的信托产品,都是总分行精心挑选的,确实有竞争力!”肖先生后来选择将企业对公账户也开到宁波银行,他说,宁波银行的员工都是小万这样的,必然是靠谱的企业。

  客户们都喜欢万毅,因为时间和收益证明,万毅为他们提供的都是最明智的选择,而万毅说,她自己最明智的选择就是选择了宁波银行。作为一家“以专业创造价值”的银行,宁波银行为像万毅一样的员工提供了极好的工作环境、产品体系和培训体系,他们在这个平台锤炼本领,收获成长。

  2021年10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中国系统重要性银行名单,宁波银行成为我国系统重要性银行。万毅说:每一次都做最好的选择,你会成为更好的你!我骄傲我是中国系统重要性银行中的重要一员!

  (丁婷 高媛)

标签:宁波银行;选择;理财师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