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江宁支行智慧赋能,线上服务更高效
2021-08-24 22: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吉晶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阻断疫情传播,形成合力,紫金农商银行江宁支行进一步强化线上服务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改变传统的线下金融消费模式,以更高效、更便捷的方式获取金融服务。

  加大投入,强化智慧赋能。在上峰支行增设STM现金边柜,利用自助设备及线上渠道,最大限度简化存款业务流程,优化补登折等业务操作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加快厅堂业务办结效率的同时,也减少了厅堂客户在柜面等待区长时间等待聚集的情况,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优化劳动组合,用机器“解放”人。 通过厅堂的有效分流,在提高自助设备使用率、柜台业务办理效率和提高客户服务品质的前提下,盘活和优化了厅堂人员配置和动线组合。强化自助设备及线上渠道引流,将传统柜台取现业务移至STM设备,缩短常规业务办结时间。逐步将人工操作业务向自助和远程协作迁移,降低人工柜员业务量和人为操作风险。

  快速应对,强化电子渠道产品营销。疫情期间,梳理电子银行渠道业务存量合作空白点,分层落实员工(特别是暂停营业网点)提高电话拜访、微信问候频次,结合总行“叮咚线上买菜”优惠等开展线上产品专享营销活动。同时,契合疫情居家情势,强化手机银行亮点功能宣传,有的放矢提升手机银行客户占比。目前,该行已累计新增优质收单商户20余户,沉淀结算资金超千万元,新开三代社保卡4500余张,手机银行客户占比达94%,线上信贷业务占比达25%。

  不脱节不断档,持续做好普惠小微信贷支持。梳理8月底前到期贷款还款及续授信情况,客户经理提高与存量客户联系频次,提前了解存量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针对部分客户不能前来办理续授信手续的情况,适时为客户做好线上融资产品匹配,提升线信贷业务占比的同时,解决居家隔离期、封闭区群众日常融资需求。

  下一步,紫金农商银行江宁支行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进一步优化厅堂服务环境和服务功能,倾力打造高效、便捷、智慧的金融服务渠道。

  (吉晶晶)

标签:厅堂;疫情;客户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