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抗疫金融产品为小微企业护航
2021-08-18 16:3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真没想到,只是在手机上操作,几分钟就拿到了贷款,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扬州龙恒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对中信银行的服务赞不绝口。受新冠疫情影响,江苏不少生产经营企业按下“暂停键”,尤其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扬州,主城区范围内绝大多数企业停工停产,服务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深受影响。支持和服务实体经济是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的使命,也是该行学史力行、践行初心的重要内容。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持续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保障,通过线上渠道和科技手段实现金融服务不打烊,竭力满足客户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

  在中信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于7月28日夜间紧急上线“惠加e贷”产品,这款疫情期间新推出的特色产品,主要是为该行存量房抵客户生产经营急增需求的“备用金”,提供最高300万元额度。与传统普惠贷款相比,该产品有着“增额度、线上化、自助提、纯信用”等渠道优势,在疫情期间更有利于纾缓企业资金短缺问题。

  8月7日,了解到镇江当地某建材公司因受疫情影响,正面临资金链断裂的危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下辖镇江分行迅速整理方案,同步进行账户开立、授信审批等工作。信贷客户经理通过视频远程指导企业法人完成线上征信授权及合同签订,指导企业会计使用对公网银小微企业线上化功能,为该企业成功发放贷款,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短缺的难题。

  众志成城克时艰,中信普惠显担当。 据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于镓介绍,疫情期间,该行多措并举,推出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续贷和惠加e贷、政采e贷、银税e贷、关税e贷、物流e贷等多种线上化产品,赋能伙伴,纾困企业,解决小微企业燃眉之急。未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深入了解广大市民和各界企业金融方面所急所需,积极推广“不见面”办理贷款等创新业务模式,重点关注制造业、乡村振兴等领域信贷投放,扛起国有金融机构的责任和担当。

标签:中信银行;分行;疫情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