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南京分行领导赴涟水调研帮扶工作
2020-11-18 15:07: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建红、副行长费新平一行赴涟水调研帮扶工作并看望了分行驻镇帮扶工作队员。涟水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涟水县帮扶工作队队长储春祥,涟水县副县长李阔陪同调研。

韩建红一行首先来到涟水县唐集镇与省委驻涟水县帮扶工作队、唐集镇镇领导开展交流座谈。涟水帮扶工作队队长储春祥介绍了涟水县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唐集镇党委书记苍凯介绍了基本镇情,工作队队员孙小冬汇报了兴旺村的帮扶工作推进情况。

韩建红表示,华夏银行南京分行一直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始终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精心选派帮扶队员,从帮扶对象实际出发,通过党建引领、金融宣传、产业融资、教育扶贫、互助共建等一系列“造血”“输血”行动,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下一步,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将着力巩固“户脱贫、村出列”的成果,创新思路、落实责任,用心用情用力从金融扶贫、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三个方面持续加强金融扶贫力度,全力助推涟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该行结对帮扶的兴旺村,韩建红对5户困难户逐一进行慰问,送上慰问物资,鼓励困难户坚定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早日走上致富路。随后一行还前往了费窑村考察参与帮扶的芦笋产业园项目,听取产业园建设运行、产业效益等方面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涟水工作队 孙小冬)

标签:帮扶;涟水县;涟水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