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姜孝萌教授当选新一届民盟中央委员
2022-12-25 14: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梁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2年12月21日至23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国家一级演员、音乐剧系主任姜孝萌参会并全票当选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姜孝萌2011年9月加入民盟,历任十二届全国青联委员、十二届民盟江苏省委会委员,现任十三届全国青联常委、十三届民盟中央委员会委员、江苏民盟艺术团团长、民盟江苏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盟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副主委。近年来,姜孝萌先后荣获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江苏青年五四奖章、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紫金文化英才(文艺英才)等人才表彰。

  姜孝萌(摄于会场)

  民盟作为主要由文化、教育、科技界高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参政党,有着深厚的传统和历史渊源,一直以来与文艺界联系广泛。十三届民盟中央委员中就有吴为山(副主席)、卞留念、靳东、石倚洁、王传越等知名艺术家。他们将不负韶华,不负人民,用优秀的文艺作品为新时代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会场;民盟;南京艺术学院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