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院长赴崇川法院调研指导
2022-08-31 20: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振宇 蒋春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江苏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到崇川法院调研指导。南通中院院长刘坤,崇川区委书记胡拥军,南通中院副院长周东瑞,崇川法院院长陆燕红陪同调研。

  夏道虎一行先后参观了崇川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无纸化一站式流转中心及观音山法庭党建文化阵地等,详细了解了该院深入推进落实“八大工程”“三无”庭审应用实践、无纸化办案流程、法庭文化建设等情况。他对崇川法院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全方位推进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扎实做好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持续深化高质量司法实践,更好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

 (徐振宇 蒋春燕)

标签:法院;南通;一站式
责编:滕方